close

這段近一個月的時間,我和斯哈先生在荷蘭和德國很多地方旅行,這些旅行大多是非常巧合碰運氣成行的。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斯哈先生不知怎的忽然對Hotel Veiling 這個旅店房間拍賣網產生了興趣,加上一直聽同事說起用Airbnb安排渡假住宿的事,就想試試自己的"手氣"。

 

一天,我正在洗碗時,他突然大叫: OMG!Honey,I just won a hotel room for 20 euro!!

 

本來只想試手氣的他,沒想到第一次競標就上手。上一個人出價18歐,他看剩三秒了,就隨便打了20按enter,就這樣得標了!查看旅館資料...天啊,四星級的飯店耶,又緊臨景點,才20歐/晚(不含早餐15歐/人,他標到的房間原價72歐/晚),這...這當然要給它去住一下啊! (Hotel Theater Figi 一間和電影院劇院共構的飯店)。詢問知道房間有冰箱能冰啤酒,知道附近有AH超市幾步路有餐廳酒吧,就完全沒問題了。出發!

 

就這樣,開啟了今年斯哈先生和我隨興所至和誤打誤撞的渡假行程了,完全看哪間民宿漂亮又便宜就去住一兩晚順便尋寶一下,幸運標到低價好飯店,就動身前往遊玩。完全沒事先計劃,就是文青們說的"說走就走的旅行"。一確定房間,我們就查看Geocaching尋寶網站看看附近的景點和寶藏,查一下看看附近有沒有minibieb小小圖書館或斯哈先生另一項嗜好Meccano模型同好。說真的,我覺得只要有了"去哪裡"的定見,有了"要幹嘛"的想法後,就很容易出家門去旅行,行程就很好安排了。我們都想邊玩邊尋寶,斯哈先生想拜訪Meccano模型的玩家,我想"蒐集"小小圖書館,我們就各自找好地址再一起排路線。所以,雖然都是今天訂房間明天一大早出發的旅行,但行車路線很快就安排好了。

 

20歐標到的四星級旅店 Hotel Theater Figi

P1190048  

旁邊有百年鐘樓

P1190042

 對面是Zeist市政廳,窗戶好漂亮

P1190049

 從另一側看 

P1190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