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671  

 

以前在台灣晚睡的習慣,使我有一個毛病,就是...每天晚上就寢前,我就忒兒有精神,忒兒不想睡。

所以,當斯哈先生催著早點睡時,我就心不甘情不願的。

 

(躺在床上...)

賽拉: 我還不睏耶....

斯哈: 非常好。

賽哈: 蛤??

斯哈: 妳每天躺在床上都說一樣的話,然後,沒多久,妳就睡著了。

賽拉: 

======================================

賽拉: 睡不著...

斯哈: 那我給妳講個故事吧,一個很無聊很無聊的故事...

賽拉: 我最愛聽故事了!一聽故事恐怕我就更不想睡了喔! 

斯哈: 這個故事保證妳聽沒三分鐘就會打哈欠的。

賽拉: 說吧!

斯哈: 主機板上有晶元組。晶元組由北橋和南橋組成。這些晶元組為主機板提供一個通用平台以連接不同裝置。它也有提供擴充的插槽。晶元組就是一個積體電路,......

賽拉:  ..... Good night,honey.....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