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哩咧!!! 原來痞客邦有圖檔上傳300M/月的流量限制!看到這個月只剩 0M 我真是嚇一跳啊!

這下子,該怎麼辦呢??? 網路上查了半天,看看其他版主怎麼做的,才發現,每個人的撇步都不同。

我看了這個東西 imgur,好像還不錯,沒有空間限制,將網址貼在格子上就能插入圖片,就先試試這個吧。

如果有用過的人知道 imgur使用訣竅或是知道它的優劣的,麻煩教我,好嗎? 謝謝 

 

=========================================

昨天看望完公婆後去尋這個寶,我快要笑死了!大家跟著圖看就知道囉~

 

來到一間動物診所

這隻貓真好奇,跟著斯哈先生來回查看 (喂,小貓咪,你有聽過好奇殺死貓這句話嗎?  )

 

我不過就到旁邊拍個野花,一回來看到!!!    ...多了一隻...

 

原來在這裡啊~

 

一打開後,就看到寶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ocaching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