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上有一個很夯的有趣小測驗,我也隨流行玩了一下。

可。是。

牡羊座最好不要做這樣的測驗!我那不信邪的賭徒性格讓我連做了。六。次。又怕不準(啊不是說不信邪嗎)都用我爹娘給我的姓名去測的喔,結果是這樣的:

 

第一次。人見人愛大家都知道,書卷氣怎麼說也是個高級知識份子。懶惰嘛...嗯,本人覺得應該倒了有一桶才對

 

第二次。粗枝大葉的我只有少許細心合理,牡羊座公認有義氣,精力不旺不可能跟小屁孩相處二十年的啦。

第三次。雖然沒柯P的智商但好歹是考試常勝軍,看背面就知道是沉雁落魚了,大概神老花了,不是矮小是福胖吧....

 

第四次。天真浪漫可愛真的都是我,傻大姐就是敝人在下我本人啦

第五次(這種東西還可以做到第五次啊)。我開始感覺到神對我的敵意了...

 

繼續以最後一把翻本之勢做了第六次。

...神馬東西這是! 來來來來…來…,祢來啊!

 

我相信神是滿懷著愛創造我的,不論祂加進了什麼或有加沒加什麼,我有家人不孤單覺得幸福,謝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