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個寶的難度高,但從google地圖上推敲,卻看不出難在哪裡了。因為,通往寶藏的的,是一條長滿咬人貓的小路  哇哩咧,我有公主體質,一點點的蚊蟲叮咬和有毒有刺有針的植物都受不得,不然可能會鬧到叫救護車的地步。只好讓斯哈先生一個人去冒險,我在咖啡廳邊喝咖啡玩手機邊等他了(會不會太舒服了啊)

 

不過,斯哈先生完成任務歸來後,卻一直說那裡的景色很美,我一定會喜歡。聽得我又有點後悔沒有夫唱婦隨了。以下是斯哈先生的實況紀錄。

 

P1160531  

要沿著圍籬走,一路上都是咬人貓,斯哈先生說是 brandnetelpad(蕁麻小徑)  

還小徑咧,光蕁麻二字就讓我發癢了。

P1160537c  

蕁麻小徑的盡頭是Sneekmeer 湖,看到正準備揚帆的船。

 

P1160539  

有自家碼頭的農家,好像一幅畫喔

 

P1160533  

寶盒就夾在樹上

 

P1160540c  

看到這張照片,我就後悔沒跟了。我很喜歡看帆船在水上迎風航行的景像。

看那雲,像不像是油畫啊! 

 

P1160538  

此時,我正坐在逺處的那間咖啡廳裡打卡 

 

謝謝斯哈先生還記得拍照給我看,不然掌鏡的一向都是我。

照片讓我想起溫庭筠的這首《夢江南》

梳洗罷,獨倚望江樓。過盡千帆皆不是,斜暉脈脈水悠悠。腸斷白蘋洲。

這首女人盼望丈夫歸來的詞,也好像我在等斯哈先生的景喔(有嗎?妳一直在玩削水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ocaching 地理尋寶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