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蠻喜歡這次換上的臉書專頁的封面照片,斯哈先生也極喜愛這張照片,不怕羞的貼在他的臉書上,一時間,好多朋友來按讚,有個女生朋友還特別對他留言: Romantisch~ (哇靠,這對摩羯男來說,簡直等同於撩撥惹!)

我想說說照片前後的夫妻對話。

 

來到這個遍佈石蓮花的沙丘地尋寶,在走了半小時後(沙地上走路,踏一步要花三步的力氣啊),我終於看到了椅子就一屁股坐下。 

我: 你自己去找吧,我在這裡等你。

他: 多走路對身體好。

我: ....你可以繼續去對你自己好,今天我對身體夠好了。(內心擂戰鼓: 馬的,等一下還要走回去耶) 

(非常累又怨的老婆大人背影...)

P1280730.JPG

過了約一刻鐘,他自行找到了寶盒並簽好名走回來找我。

他: 收到簡訊,我忘了帶老花眼鏡,你幫我看看。

我: (瞧半天)...陽光反射太強,我看不清楚啦。

(一個近視畏光一個有老花眼,這兩人快吵起來了...)

P1280721.JPG

(看了五分鐘後,還在看...)

我: 要緊的事就會打電話,不會敲字。這一定是不要緊的事。

他: 妳真的看不清楚嗎?

我: 你這個老花眼還懷疑我這個近視加閃光的嗎?

他: 將來妳也會有老花眼的...

我: 當我有老花眼的時候,就該你來幫我看字了。

他: 為什麼?

我: 咦? 你老花的時間比我長,一定已經習慣把眼鏡掛身上了,我比你幼齒經驗不足,一定跟你現在一樣常忘了帶眼鏡出門。

他: .....

P1280722.JPG

他: 不用等到妳老花,妳什麼時候要我幫妳讀字,我都會幫妳。我不是就常幫妳看英文和荷文嗎?

我: 那是因為我看不懂,不是因為我看不清楚!

他: 手給我。(彎腰)  羊腸小徑女王說什麼就是什麼吧。

(於是就....)

P1280723.JPG

P12807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