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生活明信片 2015.11.10

一週前在酒吧,我將手機插放在褲袋裡,如廁時手機掉落馬桶裡。

更糟的是,過了一小時後我才發現手機不見了。

這當中,不知多少人尿在我的手機上,又沖了它幾次。

最後,當酒吧人員清洗廁所時,才不好意思拎著手機出來跟我說:

對不起,我清潔濟倒下去後才看到妳的手機 

Bad bad bad luck

我的手機已經不知上演了幾次「失而復得」的驚悚劇, 

每一次,我都非常lucky地讓它又活回來,

但這次,它是真的永遠得離開我了。

他上網買了支手機給我,

錢付了,賣家也寄了,

雙方都留有證明自己的收據。

今天收到包裹,打開後,

竟然只有兩個塑膠袋!

晚上他和賣家通了許多次電話,

賣家也到超市去問,還現場直播對話,證明沒有說謊。

結論很可能是代理郵務的超市中,或寄送過程中,

有人打開包裹偷走手機了。

他非常懊悔,因為他貪便宜,

寄這樣貴的東西竟然沒有買保險和用掛號寄,

如今,賠了夫人又折兵。

不斷說 Bad bad bad luck 

我說了個笑話給他

undefined 

他笑了

是啊,We're just having a bad day, not a bad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