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最惱人的,溼冷多霧的天氣是其一,滿地掃也掃不完的落葉是其二。

我家門前沒有小河,倒是有兩排長長的行道樹,而且是慢慢掉葉子(據我看,應該是最慢掉葉的樹),果實噼哩趴拉像掉子彈的橡樹。所以與其每天都要掃不多不少的落葉,其實我私心期盼像去年一樣來幾場暴風雨,可以把樹葉"刮"乾淨  當然,風太強也不行啦,去年不知多少樹被風連根推倒,嚇死人了!

斯哈先生聽了我的抱怨,下班後就「上裝備」,把前庭的樹葉吹吹吹,吹到路邊。

覺得這東西好像什麼大炮似的

 

 

這一吹,就抵得過我三天掃的量了,真是輕鬆方便,只是要用電啦

 

市政廳清落葉的車子是用吸的,把葉子吸到卡車裡,那個看起來好卡通呢!下次看到拍影片給大家看

 

有沒有一種抓鬼特攻隊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