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玩躲迷藏,我很笨,總是很快就被找到了,最後,要手牽手開跑時,因為離鬼最近,又跑不快,我根本上就不跑了,等著下一輪當鬼找人。  (妳也太悲觀了吧)

問我弟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我藏在哪裡? 我弟說,我們沒有要找妳啊,是沒有物體擋得住妳,沒有地方藏得起妳... (啊...我最討厭玩躲迷藏了)

這個寶藏得太好了!如果我小時候知道可以這樣藏,以我的聰明,一定能成為躲貓貓女王的!

 

走進森林

 

我們在林子裡大概找了快半小時,地上的樹枝都快被我們掃完了....

然後,突然,這棵樹抓住了我的眼球....

你看出哪裡不對勁兒嗎?  

讓我給一個特寫吧!

是的,就是這一根! 長得跟別人不一樣。

一拔起來就知道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