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298  

你知道,怎樣的男人會越老越可愛嗎?

 

今天吃完晚餐不過七點,天氣終於放晴了,斯哈先生想去尋寶。

賽拉: 剛吃飽耶,就不能坐著休息嗎?

斯哈: 我坐著就想躺,躺著就想睡,睡著了好可惜,一整天能跟妳相處的時間那麼少。

賽拉: 那...咱們出發吧 

 

在車上

賽拉: 我也覺得渴,能喝一點你的檸檬啤酒嗎?

斯哈: 當然,我的一切都是妳的。

 

剛到家,車在車道上,準備進車庫

賽拉: 我先下車去開門(順手拿起空鋁罐)

斯哈: 放著就好,等一下我下車會順便清。

賽拉: 我也能順便啊~

斯哈: 我不希望妳站在車子後面,I don't want to hit my ONLY wife.

 

晚上

賽拉: 天這麼冷竟然還有蚊子! 我被蚊子叮了!

斯哈: Bite it back! 

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