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omg-moments-28947388-800-554  

(圖片來源網路。跟我的貓咪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原來,在LinkedIn搜尋某個人後,對方會知道誰在瀏覽他。

原來,在臉書上搜尋某個人後,臉書會自動在對方的臉書側欄建議"你可能認識的人"。

 

COW !!! 我現在才知道。

 

LinkedIn告訴我,他瀏覽了我的LinkedIn,大驚!他怎麼會? 想了好久,應該是他還有我用來註冊LinkedIn的email,我還在他的聯絡人名單內,一開通自動連結信箱聯絡人後,LinkedIn會幫他找到我。

於是,我在FB上也試著找他,花了一些功夫,因為他不是實名註冊,但還是找到他了。看到他照片的那一剎那,我緊閉雙唇,眼睛不由自主地端詳著他...好久、好久...

真了不起,都沒變啊...

最後一次見面時,他告訴我要去大陸發展,我告訴他要去國遠行。我明白他要回家了,他了解我不想再蹉跎青春。就這樣,我們都很有默契地不聯絡了

 

昨天發現臉書側欄建議我可能認識一個叫Benny的朋友。Benny? Benny?? 我認識的人中,沒有人叫Benny的啊... 然後,我收到Benny的交友邀請...COW! 是我們合唱團的琴師啦!我..我在臉書上搜尋過他...他叫Benny Bakker 可我沒有在他的臉書上按過讚或留言過啊,就是覺得自己偷偷搜他很害羞不想讓他知道嘛  

OMG! 所以...Benny知道我搜尋過他?! 不然他不可能知道我的臉書名字的啦!那...那這不就是說,"那個人"也知道我在臉書上搜尋過他了嗎嗎嗎 

 

有誰可以告訴我,事情不是我想的這樣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