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很不穩定,間歇性地下雨又颳風。晚飯後,斯哈先生看到外頭放晴了,陽光將大地上了一層金紗似的,好美。斯哈先生說,走!我們開車兜風吧! 我說,都快十點了耶... 只見他晃著車鑰匙說: Carpe Diem!

老爺都這樣說了,那老娘換上鞋套上大衣,出門囉!

現在天暗得晚,以下照片是大約十點拍的呢! 菲仕蘭真是個很美很天然的地方,特別是此時路上沒車無人,有一種安詳的寧靜。

 

P1160586  

斯哈先生說,這是一群young cows 才會停止吃草聚過來好奇打量著我。

如果是老鳥,哼,才不會理我呢,只會顧著埋頭吃草。

太好玩了,每一隻臉都不一樣耶。左二好像戴了面具

 

P1160590  

好可愛好可愛的啦~

 

P1160592  

小牛看到我,不知是緊張還是害怕,立刻鑽到媽媽肚子下吸奶去了。:)

因為我妹是新手媽媽也要餵寶寶母乳,看久了,我忽然覺得牛媽媽的臉跟我妹好像 

 

P1160585  

你是愛上我了嗎? 還是喜歡看鏡頭?

這隻一直盯著我看,直到我上車!

落日餘輝,十點半了,該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