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種寶盒,是用來給到處旅行的旅行蟲(TB/ravel Bug)暫時歇腳,等待下一個尋寶人帶它去下一個目的地。這種寶盒通常很大,多半會放在主人家附近以便保管,因此,我們見過許多別具巧思的TB HOTEL。

每次發現TB或到TB HOTEL我都非常興奮,因為我們可以在地圖上追蹤它的足跡,知道它去了哪些地方,在我心裡因此有了想像。

我們也放了兩個TB去旅行,其中一個是以我的貓咪為名的TB,我從荷蘭帶它回台灣,然後就放它出門去旅行。我的貓咪今年三月死了,但這個叫May May的TB卻還在世界旅行喔,它從台灣到了瑞典、挪威、芬蘭、美國、德國,還曾回荷蘭參加一個活動,現在在瑞士。每次看到它被尋寶人帶到新的地方,我就覺得很安慰。

 

TB HOTEL就是TB的歇腳亭,一個比較安全的TB集中地,尋寶人可以帶走這裡的TB到下一個寶盒放,讓它踏上新的旅程。

這次我們想從這個荷蘭南部的TB HOTEL帶走想要往北旅行的TB。

這家旅館就在主人家前院

 

 

 

驗明正身,取得了鑰匙開鎖

 

 

打開後

 

真的是一家旅館,有兩個房間呢! 

這間應該是給女生住的

 

這間是男孩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OCACHING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