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22  

臉書的粉絲專頁寫了半年,粉絲人數來到500人,我了解了三件事 : 

一、我真的很愛寫,而且還越寫越長。

二、便利貼式的臉書模式不適合我,我想要的是一本可以分類的筆記本。

三、何粉朋友們太可愛了,我期待萍水相逢也能成為莫逆之交。

所以,考慮再三,我決定讓"哈囉何賽拉"在500這個當口打住,另覓一個更自在快意的小窩。

不會因為背景音樂權限問題不給PO,也不會因為影片太長不給PO

今天,何賽拉 搬進了 羊腸小徑二號,之前專頁上的圖文,也會慢慢搬到這裡。

 

很久以前,剛認識斯哈先生時,我曾在奇摩開過格子,後來奇摩關了,我也無心重建。

日子一天過一天,男友成了老公,遠距變成相依,三十拉警報跨到四十數來寶,生活真的很不一樣了。

今年初和六位從未見過面的異國戀婚女生一起寫交換日記,每週每人一篇,寫了快半年,

發現我更喜歡在部落格寫東西,覺得更放得開,更口無遮攔, 

另一方面,格主也有關閉留言和設定文章隱私的小小權限。

所以我想,是時候開個格子當日記,寫下認識和反省,分享回憶和心得了。

 

說真的,我沒想到,開專頁讓我"認識"好多善意的人,這是我開專頁半年來最大的收穫。

溫暖的留言和慷慨大方的讚美,讓我覺得自己分享的圖文在茫茫網海中有了回應,

好像唱山歌,我在這頭唱,你在那山和。很開心。

 

有幾位曾經寫私訊給我,談及生活瓶頸和工作處境,甚或感情困難,

這些往返的文字,當我重新再看時,發現原來其中有很多歷練後的智慧和發自肺腑的真心話,

不做作、不矯情、不掩飾,字字句句都是人生。

真希望整理後寫成完整文章跟大家分享。

 

 

何賽拉不會關閉臉書專頁,但只用來當部落格發文時的公佈欄了。

 

羊腸小徑二號,歡迎有空來坐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賽拉在這裡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