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週,我墮仙了,不不,是墮落了。

什麼意思呢? 我夏天時拍的這一張水盤上的花朵就是提示,一看便能猜得出我要說的,便是"同道中人"啦。

很久很久沒追劇了,因為知道自己是那種會廢寢忘食卯起來追劇完全沒心思做別的事的人,所以非常謹慎小心地不去涉獵任何有關歐美劇的消息,不去看有關日韓劇的新聞,不follow朋友間看大陸劇的討論。因為,我知道一旦開了頭,我就停不下來了。

剛來荷蘭時,還沒上課,無聊得很,朋友追劇,介紹了些網站,那時還能看歐美劇,我第一次在這上面看劇集,就欲罷不能,幾乎空閒時間都坐在電腦前,幸好,因為版權問題,沒了歐美劇,我對日韓劇沒有太多興趣(每一張臉都長得這麼美是怎樣啦),大陸劇只追了蘭陵王,追得眼壓都高了,流了好多少女淚啊,就知道連續劇這東西碰不得,電影看個兩小時便完了,連續劇真是太可怕了。

上週朋友說她接下來的聖誕假期要追劇,問我有沒有推薦的。我說,老娘戒劇戒很久了,電影可以為妳推幾部,要追劇就別問我了。沒想到,朋友開玩笑的說,跟上潮流一點好不好,我講的你都沒看過,去進修一下嘛,激得我立馬當晚看了這一部的第一集。

感謝好友的推薦,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追甄環也是受了她的勾引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這一看,一週的心思都在這上面了。家務繁忙孩子還小老公不會自己弄飯洗衣的媽媽太太們,就別追了,容易走火入魔。

好啦,就是這部「花千骨」啦,師父長得那麼帥,是要叫老娘還怎麼跟大叔睡啊啊啊 太犯規了!

看完後,鬆了口氣,50集還不算太多,只花了一週,不過耗損了一半的內力,接下來要重回"正道"清心寡念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