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聊過小朋友放鞋子跟聖尼可拉斯和黑彼得討禮物的事了,但看到超市裡放還不到三分之一的架子上,隨著漸漸接近12月5日的到來,這週LIDL架子上放了滿滿的鞋子啊! 哇!我忍不住一隻隻鞋地欣賞著。

undefined 

真的好用心畫喔!我能想像孩子們一邊畫,一邊想著禮物的心情。兒童的願望,非常單純,有的要愛莎娃娃(冰雪奇緣燒不退),有的要小飛機,有的...希望妹妹哭小聲一點,妹妹的哭聲讓他壓力好大( 對不起,我真的笑好久這個) 

看到一隻好別緻好用心的鞋子,嗯,心機很深 

undefined 

還有幾天時間,還剩好多著色紙呢!....嗯,是的,我這不要臉的大人也放了一隻鞋在架子上 LIDL又沒說一定要小朋友才能參加嘛,我都沒參加過,給人家參加一次嘛~(謎之音:還是不要臉)。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