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養這隻蘇細貓咪真的不知道是自己犯賤還是太閒,蘇細不愛玩也不撒嬌,我這一個月來跟它的相處,不是看它吃飯就是盯著它上廁所,其他時間,它不是在遙~遠的一角看著我,就是在遙~遠的一角舔毛,要不然,就是在遙~遠的一角抱手蹲著半瞇眼,只要我動作,它就躲去更~遙遠的角落。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在你面前,可是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昨天,我玩了個把戲,故意餓它一天,到晚上時,它看到我就衝上前來(終於知道老娘是你的衣食父母了吧),喵~喵~喵地叫,在我腳邊繞來繞去。(蘇細:餓了餓了餓了,快~放~飯~)

undefined 

undefined 

飯後,還發出咕嚕咕嚕的滿足聲,一面在我面前修指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修完指甲後,還有心情來跟我親近一下,雖然真的只有幾秒鐘的一下...

undefined 

狐狸對小王子說:『要是你豢養了我,我的生命就會充滿陽光,我會知道有一種腳步聲和其他人的不同。

聽見別的腳步聲,我會鑽回地底下,而你的腳步聲就像音樂,喚我走出洞穴。』


蘇細啊~要到哪一天你才會這樣對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