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我真的好希望能再來尋一次寶,不不不,我要常常來這裡啦,因為這個寶的"值星官"真的是太~可~愛~了~

 

到了,就是這裡

很明顯,就藏在這個盒子裡,找都不必找

忽然看到...

對著站在前院外的我們喵喵叫:人客啊,就這裡啦,進來吧~ 

斯哈先生就不客氣了

亦步亦趨...喂,喵喵,你也招帶得太周到了吧

喂~這麼ㄋㄞ是有必要嗎? 那是我老公耶!!

斯哈先生:快去我老婆那裡吧,她很喜歡貓咪的喔~

喵喵:先生,那我轉檯囉...Madam,我這來了。

喵喵:請問醬力道夠不夠? 哪裡還需要加強一下嗎?

足足,磨蹭了我十分鐘...怎麼有這麼黏人的小貓咪啊啊啊,太口愛了啦!

好捨不得離開喔~這隻是寶主的貓咪,寶主在說明裡有提到,如果幸運的話,會得到他家的接待員最熱情的擁抱!我們真是太幸運了,被"接待"得好開心喔~
離開時,貓咪還出送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