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0914  

其實,牡羊座的人算戲劇化的,至少真性情是一定會找機會爆漿一下。

 

前天晚上跟斯哈先生說,我忍不住,一定要寫封信給你朋友,你別管。

 

昨天下午,我寫了一封信,跟他朋友說他老婆對斯哈先生的毛手毛腳已經嚴重讓我覺得不舒服,對我來說不是開玩笑。我希望從此停止,這樣彼此才能繼續相處,否則,我必須拒絕他們再來我家,我們也會盡量避免與他們多接觸,雖然我們真的很喜歡這位朋友也謝謝他一直幫我們夫妻做農場上的體力活兒,但他太太的行徑讓人卻步,大家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的好。

 

昨晚,也不知道他們夫妻是不是爭吵過,總之,很晚了,他要求和我們skype視訊。

 

他們夫妻在鏡頭裡道歉,太太的說法就跟我預測的一樣,一直說"她不知道她只是覺得好玩沒想到我這麼介意",先生的說法也一如我想的,一直說"跟太太講過很多次了她就是習慣改不了"。唉,這些我都聽過很多次了。我就用破唱盤法一直說"對我們很介意我們不喜歡再發生的話就別作朋友了",跳針跳針跳針,就是要把這句話灌進他太太的腦子裡。

 

談過了,說開了,講明了,將來還是不是朋友由他們決定。這樣,算不算有解決了呢?

 

今天早上,斯哈先生出門上班,一如往常,臨上車前,我們親親說 Have a good day.

賽拉: Honey, you still love me?

斯哈: Yes, I still love you.

賽拉: You will not let other ladies sit on you?

斯哈: I will not let other ladies sit on me.

斯哈: You are serious about it.

賽拉: Yes, I am very serious about this.

斯哈: So I have to avoid other ladies.

賽拉: Well, depends on how far they are away from you. I think 100M is ok. 

斯哈: Good, I'll tell our HR manager she is not allowed to speak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