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寶平凡無奇,我和斯哈先生秒找到。但!!! 這個寶讓我的屁股癢了兩天啊啊啊 

請聽我委委道來(不是娓,是委屈的委啦)

 

循GPS來到這裡,八九不離十,寶就藏在那裡

風景真的不錯。往後看,一片草原,一大片的綠,對眼睛好

遠處是農場,天氣太熱了,乳牛在草原上休息

坐在長椅上看天空,也很美

好啦,話不多說,我想大家都知道寶盒就在椅子下吧

任務完成,一時內急,就找了一塊隱密的所在,蹲~下~企~

啊!!!!!

 

說時遲那時快,一陣痛癢還來不及穿褲,低頭一看,我要哭了我,是蕁麻!!咬人貓 

就這樣,我的屁屁...只好塗上車上帶著的氨水,好臭,希望能消癢。但我還是忍了兩天。

在台灣四十年,我在荷蘭野外"放鬆"的次數還沒在台灣多呢!尋寶大多是在大自然中,所以我也習慣了,反正斯哈先生也這樣做(喂~),但他不可能會被咬人貓咬到,我已經被咬三次了....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