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preaker的廣播節目中我提到,這個週末(21.22 juni)是太陽直射北迴歸線白日最長的日子,所以,這一週,我們村子每天都有活動一直到本週日,慶祝夏至。不過咧,樂觀和悲觀的人看事情的面向就不同。像我,我就好開心,最長的一天耶~好特別喔!但斯哈先生立刻說,唉~這週之後,白天就越來越短,然後,冬天就來了....(是說,有必要這麼悲觀嗎  )

 

昨天忘了時間,想起有園遊會時都已經六點了,走去村子商店街,有些攤子都在收拾了...還下起了毛毛雨...不過,很開心的是,我最愛的炸魚攤和斯哈先生最愛的燻香腸攤子都還在,我們立馬買了吃,還是很高興!

 

天氣變陰了,我們快步逛著擺在馬路旁的攤位。今天車輛改道,完全徒步區

 

私以為,每個菲仕蘭男生,都有這樣一條菲仕蘭省旗的褲子

 

只要是節慶場合,就一定有oliebollen炸油球的攤子啦

 

說真的,這到底是窗簾、桌布還是衣服啊...荷蘭人的審美觀..痾...

 

一種"足球,就是潮"的時尚感

 

斯哈先生喜歡的香腸攤。話說,連荷蘭小男生都是梅西的球迷啊~

用整本書折頁做成的cavia天竺鼠

 

還有一路跟著我討魚吃的貓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ngstedagfeest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