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尋寶可不是只有低頭看GPS找寶而已,還有各種活動。其中之一就是,玩家會辦geocaching event,一種概念是"大家一起來"的活動。這週六我們就參加了一個在隔壁村辦的無俚頭又好玩的活動:在最熱鬧的市中心商店街踢五分鐘足球的快閃活動!

 

我們這個地區也有聖經帶(Bijbelgordel)的氛圍,商店週六下午四點就陸續打佯,超市頂多到六點,只有大型超市營業到八點,然後就守安息日。街上沒有逛街的人潮,市區宛如空城。所以,在商店街中心踢足球這個點子雖然聽起來很刺激,但實際上,因為已經是晚上七點了,街上根本沒有人!我們一夥人就玩得更開心,一點也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根本沒人在看啊),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活動準七點開始,主辦人一聲哨音下,大家開始互踢足球。

荷蘭人踢足球就跟台灣人打棒球一樣,是。從。小。就。會。的運動。每個村子一定都有一個足球場和至少一個足球隊!

斯哈先生一直說他小時候有多厲害多厲害,還加入學校足球隊呢!我是有找到他小時候的足球鞋啦,不過我是從來沒看過他踢球就是了...這次,親眼看到! 

有影片有真相:

 

 

球來囉~

P1170681  

 

斯哈先生第一踢!帥啦

P1170686  

 

小朋友,你這樣踢,不是讓周圍的叔叔伯伯難看了嗎...

P1170689  

 

阿姨有練過喔,都五十歲了腳還可以踢這麼高!

P1170690

  

斯哈先生,球又來囉~

 P1170692

  

"看我起腳射門!"  啊~斯哈先生,我又再次愛上你了!

 

P1170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