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70  

(天氣漸暖,斯哈先生在辦公室裡喜歡這樣穿  不是台灣就是Formosa )

 

(下班時,斯哈先生拎著一雙新的室內拖鞋)

 

斯哈: 看!我帶了什麼回來給妳!

賽拉: 哇~新鞋子耶!

斯哈: 妳那雙都破了,今天去超市看到特價就買新的給妳,喜歡嗎?

賽拉: 嗯,妳知道我喜歡紅色的。謝謝你。

 

(晚飯後)

 

斯哈: 咦? 這是什麼? 妳買新拖鞋啊?

賽拉: 嗯,舊的該丟了,今天去村子店裡買的。

斯哈: 啊!原來妳也買了?

賽拉: 所以我可以兩雙輪著洗交換穿了。

斯哈: 怎麼我回來時不告訴我,我好拿去退。

賽拉: 我喜歡你希望看到我驚喜的表情,我喜歡收你送的禮物,我喜歡跟你說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夫妻 對話 拖鞋
    全站熱搜

    何賽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